Happy 2011!

2010年过得相当开心和充实。希望在这崭新的一年里能够得到更多,走得更远。
祝愿每一位朋友,每一位读者心想事成,事事顺心。同时也希望这个社会能够多一点爱心,少一点憎恨。

能够和好朋友一起度过2010年的最后一天,应该是件很开心的事吧?
我们到翡翠点了好多笼的点心,吃得不亦乐乎!一起逛街的时候也都各有收获,非常开心。:)

更开心的是今年居然是和华军在网上一同倒数2011的到来。我好想念这位老朋友阿。看见他那么幸福的样子,我也很替他高兴。

希望我们每天都能够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。
2011的我要学会控制自己的牛脾气,不要太固执了。

祝愿每一个人都身体健康,也祝我的男朋友有个愉快的生日。恩,我想他现在应该和朋友玩得很疯吧?:)

Happy 2011 everyone. Cheers.

2 thoughts on “Happy 2011!

Have something to say?

